更新傳道會 Christian Renewal Ministries

0

更新傳道會信仰宣告
Statement of Faith

1. 我們相信整本聖經是神完備無誤的啟示,是我們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權威。

2. 我們相信聖父、聖子、聖靈三位一體的獨一真神。父、子、聖靈同尊同榮。

3. 人是按照神所造,每個人在亞當裡墮落成為罪人,都需要神的救贖。悔改的罪人依靠神的恩典得重生,並因信耶穌基督得以稱義,得著所應許的永生。

4. 耶穌基督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,為由聖靈感孕的童貞女馬利亞所生,祂死於十字架上, 流血為人贖罪, 第三天從死裡復活, 升天, 在父神右邊為眾聖徒代求。

5. 聖靈是三位一體神的第三位。聖靈的工作是使人知罪,重生,帶領我們進入各樣的真理,並使人有能力過聖潔的生活,為主作見證。

6. 轉向上帝悔改的信徒,已擁有一個與罪分離的全新生命,他要結出聖靈的果子, 並活出基督的榮耀,傳揚主的福音。

7. 耶穌將照祂的應許,親自再臨,審判活人死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