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傳道會 Christian Renewal Ministries

0

禱告信

更新傳道會2023年11月禱告信

    才一轉眼,更新傳道會的事工即將進入第53年。我們感謝神在同工們年少不懂事的年日裏,透過當時的屬靈長輩,包括已去世的王永信牧師和章力生教授,鼓勵我們參與屬靈書籍的服事,讓我們開始了更新的翻譯事工。當時北美是個中文屬靈書籍貧乏的時代,同工們的中英文程度也很有限,從來沒想到神也會揀選我們參與祂國度的文字服事,甚至讓更新能有跨過20世紀 、邁入21世紀的機會。回想這52年來,同工們跌跌撞撞地走過不少冤枉路和傷心谷,但惟一沒有失去的是神的同在!這是最讓我們在每年年慶時最感恩的事。如今更新也輪到換新血接班的日子,相信守約施慈愛的神會繼續保守更新前面的道路,讓更新過去所開始的文字、宣教、門訓和聖經與神學教導等神國事工,繼續發揚光大,讓更多的下一代的信徒得益!

    困擾世界各國的疫情,走走停停,好像從來沒有完結的一天,但也隨著疫情的流行,讓更新事工略有突破,同工們發現不到辦公室上班,文字工作並不會停擺!在不方便實體上班的那一兩年内,更新不但繼續出版了不少簡繁體的好書,也能透過Zoom Meeting的方式發展了電子書、有聲書和更新學院線上的教學,同時設法將過去一些實體上課的錄影帶轉換成影視教學。我們與南卡哥倫比亞神學院中文部的合作,甚至讓我們有機會找到不同神學和聖經課程的助教,幫助在線上上課的學員更多理解課程的内涵。若沒有疫情,可能我們還不會想到這些可能。2022年底和今年年底推出的更新書房App和更新電子閲讀器更是我們引以爲傲的事工發展,相信這些工具能將神的話和神國的推展更上一層樓。50多年來,更新的事工從來沒有離開過以教導信徒進一步了解神的話這個方向,所有其他的產品和事工都是爲了輔助這個目標,求神繼續使用我們。

    更新從事宣教事工已有近30年的歷史,只是因爲不想讓大家以爲更新雄心萬丈,事工無所不包,我們很少介紹,尤其因爲疫情之故,有的只好停擺。但神卻不是一位停擺的神,透過魏愛梅傳道在宣教事工上的再接再厲,我們開始了緬文和簡體的《豐盛生命》門訓栽培,神總有辦法開些小小的門縫,讓更新的門訓事工可以繼續進行。目前泰北山區少數民族的福音事工也在按部就班的進行中,這實在應驗了徒28:31的故事:「放膽傳講神國的道,將主耶穌基督的事教導人,並沒有人禁止。」哈利路亞,願一切榮耀歸給神!

    神國事工的推展少不了信徒集體的禱告與金錢支持,希望你們能繼續以更新300團契的方式,每月奉獻美金125元(或每年美金1500元)支持更新事工的推展,相信神也會加倍的恩待你們。奉獻請上奉獻支持。此祝, 主恩滿溢!

更新傳道會同工 敬上